close
以一種幾近呆滯的方式,強迫自己平靜。

說是放空也不對,因為是很用力的,很用力。

向下壓。自己會就這樣安靜下來。




其實只是打發遊戲維修的時間來打網誌。

貧血,好想睡。但是睡著了等等就起不來上課,所以算了。

意識走昏沉沉路線,清醒度只有一半。

語實老師是好人,明明我的對話沒說得很好還稱讚了。

電腦壞得慘,資料不知道救不救得回來。

其實,只想救紀錄跟那套防毒而已。

只有那些......嗯,或許會很傷心吧。想想拿來做道別似乎不差,喔?

但是我想救回小葉,那個大男孩。

「希望哪一天可以看見你有快樂的狀態。」

我,真的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呢......

即使這樣還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,當之有愧,我很感謝。祝福過我的人,喜歡著我的人。



另外一提。

謝謝亞晟(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)幫我看電腦,讓你多跑一趟很抱歉,我家要讓我叔叔替我拆裝重組,不另外買。

真的很謝謝喔!



7500,真是太過分了,太離譜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ept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