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感冒大概不遠。
上個週末在海拔很高的地方渡過,半夜一件無袖背心加一件外套就在外面講電話講了兩個多小時,不感冒也難。
只是看起來這次是慢慢發作。
但是,很值得。
原本我以為她也會像他們一樣消失無蹤。
喝醉酒的我比平常更小孩,確定是她以後開始哭。
能再聽到她的聲音,夠了。




被罵了一頓,哈哈。
也活該被他罵呀其實,啊。
的確我是咄咄逼人又不體諒,我承認,不過生氣的他看起來有精神多了。(笑)




實行了燙頭髮計畫,捲度比較小,不過這次應該可以撐得久一點。




聽說沒有血緣也不很熟的那個外公過世了。
我並沒有很訝異,也沒有難過的情緒,就只是:「啊,他走了。」這樣的感覺。
原本三對的外祖父母現在剩下四個人。
是因為不熟,還是因為到現在我已經聽夠了死亡?
或許都是吧。




該上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ept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